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年终总决赛 未来5年情定都灵

孙嘉晖
2019年04月26日08: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 未来5年情定都灵

  昨天,ATP官方宣布,2021-2025ATP年终总决赛将在意大利都灵举办,2020年伦敦年终总决赛将成为12年周期的“绝唱”。

  据介绍,去年8月,来自世界各地的40座城市参与竞争ATP年终总决赛,最终,都灵击败各路对手脱颖而出。

  从2021年起,都灵ATP年终总决赛将在可容纳12350名观众的意大利最大的室内体育馆帕拉·阿尔蒂普奥举行。

  自1970年总决赛创立以来,共有14座城市举办过此项盛事(东京、巴黎、巴塞罗那、波士顿、墨尔本、斯德哥尔摩、休斯敦、纽约、法兰克福、汉诺威、里斯本、悉尼、上海、伦敦),上海曾在2002年和2005年-2008年举办过大师杯,而伦敦从2009年开始承办年终总决赛,至2020年将是第12届。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