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昆明公开赛大丰收 中国选手揽单双打冠亚军

孙嘉晖
2019年04月28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选手揽单双打冠亚军

  昨天,WTA昆明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头两号种子张帅和郑赛赛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今天将争夺冠军;而女双冠、亚军也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2号种子彭帅/杨钊煊和头号种子段莹莹/韩馨蕴将决定冠军归属。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红土赛事,昆明网球公开赛落户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已成为一站红土经典赛。此前本站还是ITF级别赛时,冠军曾连续4年被中国球员包揽,郑赛赛曾3度夺冠。

  张帅与郑赛赛此前曾4次交手,均在硬地赛场,双方各胜两场。这是张帅本赛季首次闯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她表示:“这个地方天气很好,每天都有好的状态上场。希望我和赛赛都能打出好的比赛,不仅是这场,还能从这里出发,在红土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