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9年密云三中篮球嘉年华正式开幕

2019年04月2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郝帅)28日下午,密云三中篮球嘉年华在北京市密云区第三中学正式拉开帷幕,密云区副区长方建卿、前北京男篮队长陈磊、中国篮协青委会主任、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悉数亮相,与密云三中全校师生共享篮球盛宴。

密云三中篮球嘉年华主题为追梦,共分为三大阶段:蓄势待发、精彩绽放、永攀高峰,为期一个月。“精彩三中,光荣绽放!”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比赛,同学们学到了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永不放弃、敢打敢拼的篮球精神。理解了篮球这项团体运动项目,充分感受团结协作的意义与价值,养成了超强的意志力、良好的品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嘉年华活动现场,千名同学手持篮球,一起表演大型篮球表演项目《篮球少年》,场面非常宏伟壮观。另外,密云三中老校友队与密云三中现役队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表演赛,老校友队中不乏有CBA现役队员曹岩及原CUBA清华大学主力队员张恒山等人,表演赛结束后到场嘉宾也为篮球活动月班级篮球赛冠军进行了颁奖。

随着开幕式结束,活动正式进入到篮球嘉年华活动当中,在活动现场不乏投篮之星赛、技巧挑战赛、罚球擂台赛、谁是运球王、亲子篮球赛、半场3V3、半场1v1、团队文化体验游戏及球星合影墙、投篮机等趣味游戏项目,全校师生乐在其中。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