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足协杯富力客战泰州远大 力争90分钟解决战斗

谢泽楷
2019年05月01日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力争90分钟解决战斗

  5月1日,足协杯第4轮,广州富力将在泰兴与中乙球队泰州远大交手。4月29日,广州富力结束在大学城基地的训练之后,外援继续加练,国内球员收拾行李准备前往泰兴。当晚,富力抵达泰兴,除外援以外,一队全员到齐。

  按照足协杯规则,与低级别球队交手,中超球队不能派外援上场,富力的国内球员此役必须有所表现。“根据过往经验,这样的比赛会有很多‘黑马’产生。明天我们注意力必须十分集中,先稳固好防守,再寻找机会得分。”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说。

  泰州远大在赛前最后一练中加练了点球。此役,泰州远大恐怕会以防守反击为主,以期将比分拖入点球大战。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说:“备战就是要细致,我们和强队对抗,希望防守做得更好,(点球)是最好的打算。”

  富力当然不希望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没有准备点球的训练,我希望球队明天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