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手握总决赛4个赛点 CBA第九冠在向宏远招手

冯爱军
2019年05月02日10: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握总决赛4个赛点

  东莞银行宏远队1日攻克了新疆队的客场,他们在以128:118击败对手后,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由于CBA总决赛采用7战4胜的赛制,所以宏远队目前手上有4个赛点。总决赛第4场比赛5月3日将继续在新疆队主场进行,一旦宏远队再次获胜,那么宏远队就将收获球队历史上的第九座总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宏远队可谓缺兵少将,替补中锋曾繁日停赛,二号替补中锋万圣伟骨折缺阵。不巧的是,赵睿一开场就受伤下场。他在与马兰白克的争抢中,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在地上。赵睿回更衣室检查出现了头晕和腰部不适的症状,直至下半场才重新披挂上阵。

  新疆队比赛前14分钟三分球9投8中,并在第二节初段开始领跑比赛。当时易建联轮换休息,宏远队派出5小阵容,周鹏客串中锋,结果新疆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不过幸好下半场赵睿回归后,宏远队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一举反超了比分并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宏远外援威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另一名外援布鲁克斯则拿到了24分和8个篮板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