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全力以赴打好亚俱杯决赛

2019年05月05日13: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全力以赴打好亚俱杯决赛

  新华社天津5月4日电(记者张泽伟 王浩宇)天津女排4日在女排亚俱杯半决赛中直落三局战胜日本久光制药女排,将与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争夺冠军。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说,会全力以赴备战,打好最后这场决赛。

  能够战胜日本球队晋级决赛,陈友泉非常高兴。“日本这支俱乐部防守非常顽强,跑动进攻也非常有特点。我们赛前做好了困难准备,进行了针对性布置。今天整体看,我们拦网、防守做得还不错。”他说。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天津女排全部是3:0获胜,一局不丢。陈友泉说:“虽然都是3:0获胜,但内容和过程不一样。当然,我们所有队员都非常努力,表现不错。”

  天津女排的决赛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陈友泉对这支泰国球队也相当了解。“我们双方比较熟悉,对彼此的进攻和拦防都比较了解。”陈友泉说,“她们的队员更加有经验,打得更加熟练。我们还是要充分做好困难的准备,在拦防上做针对性布置。关键是队员要把心态调整好,全力以赴,争取把决赛打好。”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