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展示平台

山西省广泛开展喜迎二青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山西省体育局
2019年05月05日08:52 |
小字号

为营造浓郁的二青会氛围,我省各市在“五一”前后广泛组织开展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喜迎二青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4月30日,二青会全民健身部在太原汾河公园跻汾桥西广场设立省级主会场,开展相关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二青会即将在我省召开,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全省联动,通过组织各具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体育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喜迎二青盛会”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举办二青盛会和体育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我省优秀射击运动员王智伟宣读《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当好东道主·喜迎二青会全民倡议书》,倡导人人参加一项以上健身活动,人人观摩一场以上二青会赛事,人人为二青会做好一件以上事情。

随后,“展二青精彩 跑美好未来”健走人群和“乘二青东风 驰绿色三晋”骑行队伍分别向南行进,号召沿途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当好东道主,办好二青会。

本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指示精神、落实我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迎接二青盛会的热情、展示我省全民健身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助力二青会、宣传二青会、为二青盛会增光添彩的重要活动。

省体育职业学院师生、太原市体校师生、太原市各界群众、相关体育组织、表演队伍、志愿者、应急救援队伍等近千人参加。(宣传中心 王宏德 付翀)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