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欧洲足球国际中心开启中国业务助力青训

2019年05月06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郑轶)欧洲足球国际中心(ICEF)即将开启中国区业务,计划今年在中国建立首个中国中心,帮助地方搭建完整的足球青训体系,未来将在中国合作或自建5个以上的中心,全方位助力中国足球青训。

据介绍, ICEF在今年年初开始陆续与中国城市洽谈落地事宜,将在中国启动一系列青训合作计划。除了现阶段推进欧洲足球国际中心的夏季训练营外,还计划在今年6月成立中国办公室,全方位推进中心现有业务。

目前,中心提供为13-18岁学员定制1-6周、3个月及10个月的培训课程。在足球专业培训的同时,中心也为学员制定相应的文化课程并为走向职业化道路的学员提供竞技和相关职业(教练、裁判、技术总监、俱乐部运营、体能教练及球探)平台,为其量身定制相关课程。另外,中心也制定了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项目。

欧洲足球国际中心中国区负责人王虎表示,欧洲足球国际中心旨在将先进的足球体系和理念带入中国,助力中国足球发展。中心也将开设线上课程提高基层足球教练员的水平,发挥自身的优质资源和训练水平优势助推中国青训发展。

欧洲足球国际中心中国区商务总监金星海表示,欧洲足球国际中心旨在培养和开发具有明确目标的高潜力足球运动员,提供高水平的足球训练和准备,帮助学生运动员为在学业和球场内外生活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据悉,欧洲足球国际中心坐落在法国依云小镇,中心配备顶级的训练设施,由拥有欧足联和法国足球联合会执照的青训专业教练为学员提供顶级的技战术、身体和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课程与法国足球联合会课程一致,每周进行25小时以上的职业足球相关活动:视频分析、身体力量训练、战术和技术训练、比赛等。另外中心还配备了专业的医务人员和理疗师,为学员的科学训练和避免伤病提供有效保障。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