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时尚经典与传统艺术的碰撞——建侬印玺polo

2019年05月10日11:48 |
小字号

古人篆刻思离群

书卷混同岭上云

印章,一种独有的文化形式,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与书法、绘画、诗歌并称为四圣,历来为帝王将相、文人雅士所推崇,沿袭至今已有数千年历史。

小小印章,包藏乾坤

它是权力的象征。皇帝的玉玺、御宝,各级朝官官印,地方行政官印……在官场之中,它代表了权势与地位。

它是金钱的主宰。草拟合同、交易往来……在商场里,它掌控着金钱的流通。

它是文化的载体。书画墨宝,在文坛上,它承载无数名家大作。

小小印章,包藏乾坤,不仅是地位的象征,金钱的主宰,文化的载体,更是历史的见证。它见证朝代更迭,世事变迁,厚积流光,源远流长。

时尚经典与传统艺术的碰撞——建侬印玺polo

polo衫,休闲服饰历史上的经典传奇之一, 尽管其款式自诞生以来便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鲜艳、亮丽的颜色,搭配随意的风格,仍让其在时装舞台上经久不衰。

建侬印玺polo,结合时尚经典与传统艺术,搭配干净、明亮的四款颜色,既带有古典之美,又有别具一格的时尚质感。

教你玩转建侬印玺polo

建侬印玺polo不像无领T恤那样过于随便,也不像衬衫那样呆板严肃,是生存在严谨与娱乐之间的第三种形态,是一款能够让穿着者在玩乐时不失活泼,在严肃的场合不失庄重的服饰。

穿着建侬印玺polo,无需纠结太多,四款颜色随心搭配。心情飞扬时可选择耀眼的红色,释放出你的热情;出街时,可选择白色或者黑色,简约有型,衬出你的时尚气质;若是与闺蜜好友一起,还可以搭配着不同的颜色,有质有型又有趣。

不仅如此,作为团队服饰,建侬印玺polo款式简单大气,色彩干净明亮,能够完美的展现出团队整齐一致的协调性与恢弘气势,并且还能够使团队在场面盛大、人数众多的运动场上既不会显得太过于随便,也不会显得太过于呆板,而是刚刚好的保持在严谨与娱乐之间,对于团队风采与团队文化的展示都有着极佳的效果。

关于建侬

建侬体育,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始终专注团队领域与民族文化,并坚持原创设计,以设计能够传达民族精神与国人风貌的运动服饰为宗旨,善于进行古典艺术之美与时尚潮流的创意结合,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以及国潮的蓬勃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