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特许商品正式发售

2019年05月12日06: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许商品正式发售

为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推出多款纪念商品,包含5款徽章、2款贵金属制品、1款首饰、1款玩具类产品、7款服装和2款邮品。所有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昨天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中正式发售。

据介绍,为体现倒计时历程的完整性,大部分产品选择就一个主题概念进行系列化开发设计,从倒计时1000天开始,发售系列产品的首款,随着倒计时进程的不断推进,按计划在不同时间节点逐步发售同系列产品,直至最后开幕纪念产品上市。消费者将收获一份跟随、见证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历程的珍贵纪念。

记者注意到,现场销售最火爆的产品之一就是“冰雪之约”创意沙漏。它以传统民间冰雪运动为主题,包括常规版和倒计时1000天纪念特别版。

北京中轴线系列产品、鸟巢系列产品等也富有北京韵味。北京中轴线系列倒计时纪念特许商品以中轴线申遗的14个地标建筑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举办地国家体育场鸟巢为设计元素。在倒计时1000天时间节点推出首套产品,以中轴线的南起点——永定门为主体,包括徽章、纪念银章和陶瓷马克杯各一款。

此次发售的纪念产品还包括“银雪记印”银饰,以传统门神造型、冬季运动项目和纸牌的对称构图相结合的纪念T恤,倒计时纪念邮品等。

(责编:袁勃、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