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外媒曝沃格尔将成为湖人新帅 基德任首席助教

2019年05月12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12日,据NBA中文官网消息,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弗兰克·沃格尔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任主帅,双方将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同时,贾森·基德将成为沃格尔的首席助教。

此前有消息称,沃格尔在美国时间周四飞往洛杉矶会见了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和球队的管理层,双方就如何收拾球队的混乱局面展开了详谈,沃格尔给湖人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沃格尔上一次执教的球队是奥兰多魔术,在魔术队他的战绩并不辉煌,两个赛季共取得了54场胜利。但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沃格尔曾连续两年带队杀入东部决赛,最终不敌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迈阿密热火。基德此前曾任篮网和雄鹿主帅,总战绩为183胜190负。

另据了解,沃格尔的教练组将会采用“菲尔-杰克逊模式”,即首席助教与其他助教之间没有太大的地位差别。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