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阳泉市第三届“建侬杯”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15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4月24日至4月26日,阳泉市直机关第三届“建侬杯”广播操比赛在北山公园圆满举行,全市各单位组成的50多个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展现了各团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习主席

习主席曾发表讲话:“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响应习主席的号召,丰富全市市民的文体活动,营造市区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展现阳泉市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组织了阳泉市“建侬杯”广播操比赛。

阳泉市“建侬杯”广播操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至第三届,建侬体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冠名赞助该比赛,同时为比赛提供专业运动服饰支持。

建侬专业团队运动服饰为各参赛团队大增风采

第九套广播体操设计合理,简单易学,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阳泉市第三届“建侬杯”广播操比赛的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市内各单位的踊跃报名与参与。50多个参赛团队赛前认真筹划,积极训练,比赛现场,热情饱满,表现精彩。

在建侬体育提供的专业团队运动服饰的加持下,各参赛队伍不仅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同时团队的气势整齐一统,恢宏昂扬。建侬服饰明亮活力的色彩、大气简洁的设计,让穿着者们伸展跳跃间充满自信,有力的展现出了各自团队的风采与精神。

对于阳泉市“建侬杯”来说,比赛不是目的。此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圆满举行焕发了所有参赛团队的力量,很好的达到了提升活力、锻炼身体、凝聚团队的效果。同时,相信通过大家热情、精彩的表现,在激发阳泉市市民的运动热情,促进阳泉市市内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上面也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力。

关于建侬

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始终专注团队领域与全民健身事业,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以及全面的团队服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