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阳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连生就第三届“建侬杯”广播操比赛发表讲话

2019年05月15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4月24日至4月26日,阳泉市直机关第三届“建侬杯”广播操比赛在北山公园圆满举行,针对此次赛事,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连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对国家全民健身战略非常有好处,还能够为阳泉市精神文明的建设提供动力。

以下是刘连生书记接受采访时的讲话内容:

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是我们机关工委的一个传统内容,也是一个品牌项目,已经进行了两届,此次是第三届。习主席曾经说过:“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国的小康”,我们市直机关工委,坚决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广播操这个项目,简便易学,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很好的增强团队意识,烘托集体主义精神和主人翁意识,能够增强各个单位集体的向心力,能够激发活力,提升动力,为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精神动力。

这个活动每三年进行一次,已进行到了第三届,每次开展活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都非常的广泛。市直机关工委下属有100个党组织,每一个党组织都代表了一个单位,有上万个人参加活动,通过这上万人的辐射效应,又带动了阳泉市130万人民来参与这项活动,所以这项活动越开展越广阔,越开展越宏伟。

今年的广播操比赛,恰逢山西省和阳泉市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这个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开展这样的比赛,有助于各个单位巩固和深化大讨论的成果。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聚集人心,焕发力量,能够体现强烈的团队意识,为中心任务的圆满完成和阳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全民健身的一个好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设计合理,简便易学,人民群众非常喜欢,在开展的过程中能够调动人民的积极性,让人们热爱体育,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人民体质,从而能够为精神文明的建设提供动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