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张稀哲因伤未能东征 李可1/4决赛前方可注册亚冠

周萧
2019年05月21日08: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稀哲因伤未能东征,李可1/4决赛前方可注册亚冠

北京时间21日下午6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与浦和红钻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这对在中超赛场上取得10连胜的国安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队在这场比赛依然要面临伤病问题。

上轮主场与天津天海的中超比赛,张稀哲受拉伤下场。伤势并未痊愈的他没有随队前往日本,因此将无法参加与浦和红钻的对决,现在由谁顶替他的位置还是未知数。赛程密集是国安队必须要面临的考验,不过能让主教练松口气的是,国奥队批准了张玉宁推迟报到的申请,这名U23小将可以出战这场亚冠比赛。而奥古斯托已经表态不回国参加美洲杯,这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施密特的用人压力。

2019赛季,北京中赫国安队不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新纪录。虽然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并不像联赛中那么耀眼,但球队明晚一定会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第3次晋级亚冠淘汰赛而努力。浦和红钻主帅奥利维拉赛前表示,尽管浦和只要获得0比0就可以晋级,但球队会以争胜为目标,不会选择在开场后就追求平局。

这对国安队来说并不是坏消息——施密特的球队并不惧怕和自己打对攻的对手。从双方第一回合比赛的场面来看,攻出来的浦和红钻能让国安队的中前场寻找到更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只要国安从小组赛晋级,就可以为李可补充报名,这也令不少球迷充满期待。但据记者了解,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亚冠比赛有3个注册时间,淘汰赛阶段的注册时间是在1/4决赛前的15天。这也意味着,如果想在亚冠赛场上看到国安队归化球员的身影,球队还需要走得更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