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金华举行

2019年05月22日13: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女选手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记者王霞光)2019第五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第十二届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舞蹈(浙南赛区)锦标赛暨第十五届金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日前在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开幕。

本次大赛共设公开赛94个项目、锦标赛84个项目,共有来自国内88支优秀代表队的4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金华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项目最多、参赛者最广的体育盛会。

金华市体育局局长邵国龙表示:“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去年双赛的基础之上,融合了第十二届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创了三赛合一的全新尝试 。”

据了解,体育舞蹈是金华市普及面最广、发展速度最快、市场化运作最好的体育健身项目。近年来,金华市体育局打造了一批群众喜爱、影响广泛的体育精品赛事,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欢迎。尤其是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紧紧围绕全民健身这一中心主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