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成立

2019年05月25日09: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成立

  新华社天津5月24日电(记者张泽伟)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24日在天津举行,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天津市市长张国清担任组委会主任。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今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比赛共设43个项目,预计参赛规模22800人,为历届之最。在8月25日运动会正式开幕前,有十余个项目陆续开赛。

  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介绍了残运会筹备工作情况。他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已制定完成运动会总体竞赛规程和各单项竞赛规程,各比赛场馆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已完成,组建了55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与13家企业达成赞助签约意向。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包括制定开闭幕式总体工作方案,制定圣火采集和火炬传递整体方案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