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国女足世界杯备战进入“法国时间”

苏斌
2019年05月26日09: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世界杯备战进入“法国时间”

新华社巴黎5月25日电(记者苏斌)中国女足国家队球员及教练组成员25日清晨抵达巴黎,随后转场设于欧塞尔的大本营,由此拉开法国女足世界杯前为期两周的最后阶段备战。

中国女足搭乘的航班当日6时左右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此行前来的有26名队员以及包括主教练贾秀全在内的教练组成员。

队员们走出机场时表情轻松,随后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转场距离巴黎一个多小时车程的欧塞尔,在那里为女足世界杯进行调整时差、适应环境等最后阶段备战工作。期间队伍还将于31日与东道主法国队在巴黎近郊克雷泰伊进行一场热身赛。

队伍来到法国前,在苏州和北京进行了两期集训。贾秀全此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期间球队加大了第二落点球、门球、长传球、落地球及攻防的练习,也解决了一些位置间的问题。

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九座城市举行。中国队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处B组。6月8日,中国队将在雷恩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