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全国高等学校第三届跑射联项锦标赛举行

2019年05月27日19: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霞光)5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现代五项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功倍(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全国高等学校第三届跑射联项锦标赛暨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春季跑射联项锦标赛” 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及参与本届运动会各高校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副主席戴雄主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科研部张威主任致开幕词,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孔军致欢迎词,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磊副主席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燕山大学、江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34所全国高等院校的32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于26日上午8:30在雨中开赛,各代表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分获甲A组团体冠、亚、季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分获甲B组(北京)团体冠、亚、季军; 江苏大学、中山大学、燕山大学分获甲B组(京外)团体冠、亚、季军;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分获甲C组团体冠、亚、季军。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跑射联项锦标赛的完美落幕,不仅仅是对跑射联项运动的推广,也是为提高中国青年的综合素质,更是为中国体育拓展选材路径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