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两场比赛都是门将送礼 国青熊猫杯遭遇两连败

徐晓帆
2019年05月28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场比赛都是门将送礼,国青熊猫杯遭遇两连败

  在27日晚结束的“熊猫杯”邀请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U18国青0比2不敌泰国国青遭遇两连败。比赛中,门将黄子豪的低级失误造成国青第一个失球。尴尬的是,这已经是国青在本赛事中第2次因为门将失误失球了。

  本场比赛第3分钟,泰国队在中线附近发动攻势,将皮球传到中国队左后卫身后,跟上的泰国边锋踢出一脚飘忽的传中球。球飞到黄子豪眼前时有一定幅度的变线,这让国青门将有些措手不及,不慎将皮球扑进了自家的大门。

  国青门将失误送礼。

  这是本次赛事中国国青第2次因门将失误丢球。在首场0比2负于新西兰的比赛上半场最后阶段,新西兰球员踢出的任意球导致国青门将蹇韬扑球脱手,之后对手补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当场比赛刚刚开始时,蹇韬曾扑出对方的点球。

  当场比赛后,主帅张力曾表示失误难免,但有信心去纠正失误。此役他在门将位置做出调整,用黄子豪替换了蹇韬,但门将脱手的毛病似乎没能解决。

  国青曾错失空门机会。

  张力这次带队出战“熊猫杯”是临危受命,该队原本由法国人贡法龙带队,但是他在5月中旬宣布离任,并对这支国青的球员能力颇有微词,一度引起热议。半个月后,门将连续两场的失误再次让这支队伍走入球迷视线。

  此役第41分钟,0比1落后的国青再遭打击。泰国球员左路带球突至中国队禁区送出横传,中路包抄的队友轻巧一漏,后点跟进的泰国球员路朗轻松推射入网。最终国青0比2败北,吞下赛事两连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