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开幕

2019年05月27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在贵阳市贵州体育馆开幕,为期3天的2019NEST《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汇集了8支顶尖职业战队和选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电竞对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玉萍、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为观众揭幕2019NEST全新的定制奖杯——乘梦。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指导,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贵州公司承办的国家级大型电子竞技赛事,致力以国家级的赛事标准,为众多电子竞技选手打造一场竞技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呈现一个极致专业的电竞赛场。

2019年是NEST第一次来到贵阳,也是国家级大型电子竞技赛事首次踏入西南地区。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在致辞中提到“在宏观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培育发展包括电子竞技在内的新型体育产业,对推动贵阳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拉动体育消费,带动体育经济转型,实现体育消费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表示:“作为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承办和运营方,华奥电竞致力不断提高赛事品质,更好的为俱乐部、选手、观众和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价值、创造价值。作为电竞从业者,我们希望能够与众多行业伙伴们共同探索中国电竞的发展之路,积极推动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的融合。”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一定会为西南电子竞技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以电竞产业的影响力、凝聚力带动当地新型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同时,以国家级电竞赛事的影响力积极宣传电子竞技运动,引导电子竞技爱好者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相信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一定会迎来新的巅峰。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