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富力迎战河北华夏 斯帅主场求3分

谢泽楷
2019年06月01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手状态渐回暖,斯帅主场求3分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富力在客场以1比3不敌山东鲁能,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输得很不服气。此役回到主场,富力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

  河北华夏幸福近况并不理想。此前,球队主帅科尔曼下课,本土教练谢峰接过教鞭,在上一轮主场3球逆转江苏苏宁后状态逐渐回暖,目前以2胜2平7负积8分的战绩,与上海绿地申花和北京人和同为积分第二低的球队。昨天,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河北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能充分体现他们的实力,但我们在济南丢了分数,希望在主场拿回来。”

  上一轮,富力在鲁能的高空轰炸面前显得毫无办法,河北华夏幸福的战术打法与鲁能有些类似,鲁能有佩莱,华夏也有一个高中锋外援马尔康。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球队分析了华夏的战术打法,“我们通过录像分析对手的打法,也找到我们自己需要改进的点,做了一些针对性训练。”本场比赛,此前效力于富力的姜至鹏将再次面对老东家。谢峰成为河北主教练后,左后卫姜至鹏的位置前提,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他的进攻属性。

  富力阵中两名年轻球员郑智铭和韩佳奇被U20国足征召。根据U23球员规定,此役富力只需要派上一名首发U23球员。“我会用一名U23球员来踢首发。我想要透露一下,明天有可能让王鹏出现在中场。我们的目标不会变,进攻端希望保持锐利,保持一贯风格,防守端能有改进,减少失误。”斯托伊科维奇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