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公开赛国乒混双全军覆没 球迷期待“昕雯联播”回归

杨敏
2019年06月01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迷期待“昕雯联播”回归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继续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在混双1/4决赛中,国乒主力许昕/陈梦以0比3完败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郑怡静。加上樊振东/丁宁在昨天的资格赛首轮完败朝鲜队组合安吉松/金南海,国乒混双在中国公开赛全军覆没,提前无缘冠军争夺。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与队友顾玉婷在女双1/4决赛和半决赛连续淘汰两对日本队组合,将在明天的决赛与队友王曼昱/朱雨玲争夺冠军。在昨晚展开的女单16进8角逐中,她以4比0轻松淘汰奥地利队的波尔卡诺娃,锁定一个八强席位的她,明天将在1/4决赛与队友王曼昱争进四强。

  在国乒两对混双组合相继出局之后,不少球迷呼唤布达佩斯世乒赛金牌得主、胜率达到了100%的“昕雯联播”组合回归,对此,刘诗雯表示,自己这次专注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对于队友双双输球,她感到可惜。“其实混双的压力挺大,也不是一个轻松的项目,回头我们整个队会加强混双的训练,对于我自己,无论混双还是女双,接下来的训练比例都会增加。”

  在世乒赛结束之后,国乒把许昕/刘诗雯进行拆对,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国乒不能仅以一套阵容备战东京奥运会,必须进行多手准备。樊振东/丁宁接下来还将参加6月中旬的日本公开赛,丁宁透露,自己与搭档约好,接下来好好总结。许昕也将参加日本公开赛混双项目,届时,他的搭档是朱雨玲。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