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第16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在都江堰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6月3日,第16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闭幕式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第16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届篮球赛,共约1600位选手将赴会参赛。今年的公开组比赛,还得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支持,以鼓励青春激情和活力四射的篮球才俊。

据悉,赛事期间前中国女篮国手、北京篮协副主席、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走进校园,与北京篮协一起完成了“篮球明星进校园”的推广与公益捐赠活动。

北京篮协主席孙国华在闭幕式上表示,感谢所有千里迢迢前来参赛的海内外球队的运动员,大家的积极参与让世界华人篮球赛这个大家庭充满活力,也让北京篮协办好赛事的信心不断增加。

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是本世纪初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篮球协会批准,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品牌篮球赛事,每年在一个地区举办,东北、华东、南粤和中原地区的十多个城市都留下了华人赛的印记。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