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近万名小勇士挑战自我 史上最大规模斯巴达儿童赛京城上演

2019年06月04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张帆)6月1-2日,2019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在东风公园翱翔营地拉开大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当中,共有近万名小勇士来到赛场挑战自我,这是全球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在赛场挑战自我、收获成长也成为了爸爸妈妈们和斯巴达勇士赛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最终,史柏名(00:26:54)、丁宇琛(00:34:44)以及杨知翰(00:29:49)、刘懿娴(00:36:52)脱颖而出,成功夺取12-13岁和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3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赵予旸、姜宇泽和汪帼瑶、徐佳彤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归属刘奇诺、Roger Yao以及覃冰琦、周雨菲。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自2016年以来,斯巴达勇士赛受到了中国广大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的追捧。2017年,斯巴达儿童赛也紧随成人赛的脚步来到中国,从第一场比赛的1000多人参赛,到2018年的场均3000人,再到如今创下全球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单场参赛人数纪录,斯巴达勇士儿童赛被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和家长接受并喜爱。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不仅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强大的一面,更成为了陪伴小勇士们走向自律强大的忠实伙伴。

2019斯巴达勇士赛-下半年赛事信息已经公布:7月6日成都(竞速赛),8月24日-25日亚太区锦标赛(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10月19日杭州(儿童赛&竞速赛),10月26日厦门(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11月10日深圳(竞速赛&超级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