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八队竞逐“中赫国安杯”邀请赛 

赵晓松
2019年06月05日08: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八队竞逐“中赫国安杯”邀请赛

为期6天的首届“中赫国安杯”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今天下午揭幕,来自8家国内外俱乐部青年球队的小球员们将在京城切磋技艺,其中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都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

“中赫国安杯”由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办,参赛球员年龄为U18(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参赛球队包括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队内U18适龄球员)和河北华夏幸福青年队两支国内青年队,还包括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英格兰狼队、荷兰埃因霍温队、乌拉圭民族队、巴西克鲁塞罗队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适龄梯队。8支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其中国安U19梯队与埃因霍温队、克鲁塞罗队和狼队的青年队同组。据了解,中国U18国青队由于调整比赛和训练计划,因此在日前决定退出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前四个比赛日将在国安俱乐部的顺义基地进行,三四名争夺战和决赛则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6月8日为赛事休赛日,国安俱乐部届时将邀请6家欧美俱乐部的小球员爬长城、体验传统中国文化。此外,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青训论坛,各队之间将借助该平台交流青训经验。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表示,举办高水平邀请赛是欧美俱乐部发展青训的传统,也有助于提高中国足球的青训水平。国安俱乐部希望将“中赫国安杯”打造成为一项精品赛事,“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办这么大规模的比赛,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但我们有决心把这项比赛一直办下去,而且还要越办越好。”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