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这次不太“帅”!张帅组合无缘法网女双4强

孙海光
2019年06月05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次不太“帅”!张帅组合无缘法网女双4强

  张帅组合出局。图/WTA

  单打第2轮出局后,张帅4日晚又止步双打8强。今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8强战中,张帅搭档斯托瑟1比2不敌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错失登上世界第一良机。尽管无缘法网4强,但张帅/斯托瑟仍暂时排名“通往深圳之路”积分榜首位。

  5号种子张帅/斯托瑟今晚的对手是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两对组合已是老对手了,连续3次在大满贯中碰面。去年美网半决赛,张帅/斯托瑟输给了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不过今年澳网决赛,张帅/斯托瑟成功复仇,拿到配对后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张帅和斯托瑟互相鼓励。图/WTA

  “我们非常了解她们,她们也是这两年最强的组合之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希望能打一场漂亮的战役。”张帅赛前称,接连在大满贯中与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交手,每次比赛都打得很精彩。

  与前两次在大满贯交手一样,这场8强战打得同样精彩,再次打满3盘。张帅/斯托瑟最终以6比3、1比6、6比7(3)不敌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决胜盘,张帅/斯托瑟一度4比1领先,但却被对手将比分带入抢7,并完成逆转。

  无缘4强后,张帅/斯托瑟也错失在法网登上女双世界第一的机会。不过在通往WTA深圳年终总决赛的路上,张帅/斯托瑟仍暂时排名第一,不出意外将会亮相总决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