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9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即将开赛

2019年06月12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长云) 2019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将于本周末在重庆江津区南部的四面山进行,该赛事是我国首个根据景区量身打造的顶级多项赛。赛事结合了四面山的景区特点,打破传统体育赛事理念,在铁人三项的基础上打造更具挑战性、趣味性、刺激性的户外极限挑战赛。这是国内体育赛事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机制的一次重大突破,是开创式的壮举。

四面山位于重庆江津区南部,北距重庆主城100余公里,有望乡台、土地岩、洪海等核心景区,加之有完整的“丹霞赤壁——瓮形围谷——高山瀑布”组成的罕见地质遗址,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就是充分依借四面山“山高、林密、水清、富氧”的优势,因地制宜为四面山独家打造的五项挑战运动。目的在于让运动员在乐享运动,充分感受当地的优美风景和人文风情。

生态五项运动是推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这一方向的先行者,成了四面山的一张面向国际的名片。四面山五项运动将体育运动发展为江津的“绿色产业”,促进了江津体育产业的进一步繁荣。四面山景区旨在让热爱体育的人们得到舒适的体验。至生态五项运动举办后,许多体育运动爱好者陆续来到四面山打卡。

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在过去连续两届的比赛中吸引了超过三十个国家的近千名运动员的参与,本届比赛更是人气火爆,更多高水平运动选手的加入会让今年的比赛充满了挑战和悬念。今年的四面山等你来战!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