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展示平台

山西全民健身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

《中国体育报》王宏德
2019年06月12日09:59 |
小字号

6月10日,山西省纪念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67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太原启动,

本次活动以运动使生活更美好,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工作根本方针和任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推进健康山西建设,为承办二青会营造浓厚氛围,展示三晋人民喜迎二青会的新风采、新面貌。

6月10日前后,山西省各市以不同形式开展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和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进运动场,树立运动、健康、快乐新理念,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山西省体育局向繁峙县金山铺乡郝家湾村赠送体育器材。省城各界群众800余人表演了广播体操、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八段锦、韵律操等。

67年来,山西体育工作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构建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公共体育服体系不断增强,参与健身的群众不断增多,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生活品质和获得感得到极大提升,体育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转自6月1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