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盛大开幕

2019年06月13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近日,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锐力集团)开业仪式在北京王府井举行。阿迪达斯代言人惠若琪亲临现场,与阿迪达斯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Michelle Cheung,锐力集团总裁吴建光,北京饭店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忠等嘉宾共同出席剪彩仪式,并在现场与运动爱好者近距离互动,见证这一潮流新地标的落成。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

活动当天,惠若琪为这一潮流文化新地标增添“冠军”底蕴。作为曾在奥运赛场上创造辉煌战绩的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是运动创造力和冠军精神的最佳代表。她分享到:“运动激发创造力,改变生活。我非常高兴看到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的开业,希望更多运动创造者在这里迸发灵感,定义自己的运动态度。”她亲笔签名了专属排球,赠与店铺,还与台下粉丝进行热情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嘉宾为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剪彩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的设计充分运用了老北京元素,各种北京文化符号被重新解构并融入店铺的各个角落,含“京”量超标。据悉,店铺现售有阿迪达斯全品类产品,并延续“体育场”式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尝试、创造和交互的空间。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