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勇士官方: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 已成功接受手术

2019年06月13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勇士队关于杜兰特伤情的官方声明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金州勇士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个人伤情最新情况,并称已顺利接受手术。随后,勇士官方也正式对外发布关于前锋凯文-杜兰特伤情的官方声明,具体如下: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与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第二节还剩9分46秒时,遭遇右脚跟腱伤势离开了比赛,他在纽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证实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他今日已在纽约进行了修复手术,手术由Martin O'Malley主刀。手术很成功,杜兰特康复顺利。

此外,正在积极备战总决赛第六场的“水花兄弟”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对此表示,第六场将为杜兰特而战。汤普森说:“我们要竭尽全力,我们不会考虑未来,只会考虑这一场比赛。希望球迷们能够用他们从未有过(响亮)的欢呼声为KD加油,尤其是KD是一个如此强大的竞争者,展现了他对于比赛的精神。我知道球迷会这么做的,他值得球迷这么做。希望现场都是为他祝福的标语,我知道球迷会为他欢呼的。”而库里则表示:“过去24小时我们还没有机会去看望KD,明天的比赛我们绝对会为KD而战。就像克莱说的‘保护好主场、为KD而战、争取延续赛季’。明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动力,我们会准备好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