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全民健步中国行”中国健步走大赛在京开幕

2019年06月16日18: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张志强)今天上午,2019“全民健步中国行”中国健步走大赛(北京丰台站)在北京园博园拉开序幕。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承办,北京龙泰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本站赛事共吸引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企业等代表队和众多健步走爱好者相聚北京园博园。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崔大林,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婕,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薛万河,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树刚等领导共同鸣笛发令。

据了解,2019年“全民健步中国行”中国健步走大赛将在全国举办不少于10场的专业赛事。未来三年,举办不少于40场赛事。

(责编:张志强、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