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猛龙夺冠巡游前 全队继续忙着挽留小卡

徐邦印
2019年06月17日08:4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猛龙夺冠巡游前,全队继续忙着挽留小卡

  北京时间6月17日,回到多伦多的猛龙召开赛季总结会,包括主教练纳斯以及范弗利特、马克·加索尔等球员再次谈到了莱昂纳德的去留问题,他们期待后者能在未来带领猛龙取得更大的成功。

  客场击败勇士捧起总冠军奖杯后,猛龙全队先是前往拉斯韦加斯进行了庆祝,随后乘坐球队形象大使德雷克的专机返回多伦多。按照安排,猛龙计划于多伦多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夺冠巡游,巡游将持续3个半小时,包括莱昂纳德在内的所有猛龙队员,将乘坐双层巴士向球迷们展示奥布莱恩杯。

  随着鹈鹕与湖人就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达成,今夏的NBA转会大幕正式拉开。过去一个赛季以来,莱昂纳德的未来一直是全联盟的焦点,即使率领猛龙夺冠后,他的去留仍然要打一个问号。

  “如果训练营开始时,我没在那里见到他,我会去踢他的屁股。”范弗利特的玩笑代表了猛龙全队以及多伦多市民的心声。早在赛季期间,多伦多当地的球迷、企业甚至市长,都在想各种办法挽留莱昂纳德,如今球队取得历史性成功,各方的努力依旧没有停止。

  范弗利特说:“为了挽留莱昂纳德,我们都已经尽力了。这支球队尽力了,教练、队友尽力了,这座城市甚至这个国家都尽力了,我们已经完成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他明白所有人的用心,他明白这里有多特别。”

  马克·加索尔认为,莱昂纳德的去留会对猛龙有很大影响,甚至决定球队的未来。猛龙主教练纳斯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我期待他能留下,在这里他能得到整个国家的支持。他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个赛季,我相信其他球队能提供的东西,猛龙一样可以给到莱昂纳德。”

  不过,猛龙方面也不希望给莱昂纳德太大的压力,“他已经为这座城市倾尽全力,为这支队伍带来了冠军,我认为他已经赢得了自己做选择的自由和权利,没人有资格对他的决定指手画脚。”正如范弗利特所说,“我们希望莱昂纳德能够留下,但是,万一他选择离开,我们也会继续前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