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中国冰壶队迎新帅 曾率领瑞典队平昌夺金

白志标
2019年06月17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曾率领瑞典队平昌夺金

  为了备战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继短道速滑把韩国队功勋教练金善台都成功“挖”过来后,另一支中国冰雪的王者之师中国冰壶队也迎来了新外教。根据中国冰壶协会消息,中国冰壶队即将到任的总教练为今年49岁的瑞典人林德霍姆。

  运动员时期,林德霍姆曾以四垒身份三次在世锦赛中登顶。担任瑞典队总教练期间,瑞典队表现稳定、屡创佳绩,在各项世界大赛中共获得31块奖牌,其中包括平昌冬奥会女子金牌和男子银牌以及今年世锦赛女子银牌和男子金牌。对带领中国冰壶队在北京冬奥会取得佳绩林德霍姆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冰壶队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队伍,拥有不错的实力和可塑性,我相信,在中方团队和教练组成员的支持与努力下,中国冰壶队一定能取得长足进步,成为真正的世界强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