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鲁能从未在天河占到便宜 李霄鹏想通过亚冠破咒

周萧
2019年06月18日09: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从未在天河占到便宜,李霄鹏想通过亚冠破咒

  为了更好地备战18日客场与广州恒大进行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里“雪藏”了蒿俊闵和费莱尼。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会力争从天河体育场带走一个好结果。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的形容是:“非常奇妙的感觉,能在亚冠赛场上碰到恒大。恒大在亚洲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亚冠再进一步。”对于双方的首回合交锋,鲁能主帅更多强调的是发挥自身特点,“之前我们路上也在讨论卡纳瓦罗对阵型和打法采取的变化,在我看来,意大利教练是战术大师,对阵型的理解和变化非常丰富,他也有很多好球员可以选择。我们要专注自己,发挥自身优势,而不是按照对手的节奏去踢。”

  以往鲁能在天河体育场没有占到过便宜,中超联赛里,他们在这里留下的是6负3平未尝一胜的成绩,李霄鹏表示:“亚冠两回合比赛是180分钟的,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期待面对恒大,希望能创造在这里第一次取胜的纪录。从压力来说,恒大应该比我们更大一些。”本场与恒大的亚冠焦点战,蒿俊闵与费莱尼会双双复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