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哥伦比亚站成功举办 总决赛10月举行

2019年06月18日15:43 |
小字号

近日,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了“2019飓风国际巡回赛季”首站比赛。共有248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并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固齿自行车男子组、女子组,公路自行车组的三名冠军诞生,他们将代表哥伦比亚参加2019飓风自行车绕圈赛10月在成都举行的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其他国家的车队一决高下。

据悉,这是首个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中国自行车赛事,受到了哥伦比亚自行车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与强烈反响。“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自行车绕圈赛”的两位创始人王海波与梁静受到了哥伦比亚国家政府体育机构Coldeportes总局长Ernesto Lucena Barrero的亲切接见。见面中,王海波与梁静介绍了飓风自行车绕圈赛的情况,展示了所在城市成都的城市风貌影音资料与自行车文化,并且与Ernesto Lucena Barrero总局长关于自行车运动文化的发展进行了愉快的交流。Ernesto Lucena Barrero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在哥伦比亚举办,也对即将来到中国参加总决赛的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哥伦比亚站的三位冠军表达了期许及鼓励。他表示,由此带来的两国运动员与爱好者的交流具有非常好的影响与意义,对未来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在哥伦比亚的举办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据王海波介绍,“飓风自行车绕圈赛”是一场自主创立的国际化比赛。每一场飓风国外巡回站都将提供给冠军往返中国总决赛的机票,让世界其他国家优秀车手来到中国,更多的体验与了解中国文化。他介绍,2019飓风自行车绕圈赛在成都的总决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参加,国内各地的车手也已早早开始备赛,届时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体总网)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