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北体大U14队官员武闻禁入替补席6场

2019年06月20日15: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马翼) 中国足协今日官网发布公告,6月9日足协杯U14组第一阶段,北京北体大俱乐部对阵长春亚泰俱乐部的比赛中,北体大队官员武闻在比赛结束后冲入场内,用语言威胁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决定对武闻予以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的处罚。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2019年6月9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4组第一阶段秦皇岛赛区场序66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U14队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U14队的比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5号场地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情况说明及视频等,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U14队官员武闻广冲入比赛场内,用语言威胁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七十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禁止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U14队官员武闻广进入替补席6场。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