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超燃PARK”2019中超嘉年华京城重磅来袭

2019年06月21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6月21日在北京合生汇正式开幕,活动为期三天,京城球迷不仅能在家门口感受中超的魅力,还能与中超球员零距离交流,同场挑战多项趣味竞技游戏,赢取中超俱乐部签名球衣、耐克中超比赛用球、中超联赛官方球星卡等丰厚大礼。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中超球迷,同时着力于球迷文化建设,打造“超精彩”的场外体验,中超联赛在今年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嘉年华覆盖了天津、北京、大连、重庆、武汉、上海、深圳、广州八座城市,活动将从6月中旬持续到8月初,每周五、周六、周日定为活动日。

继首站天津站圆满举行后,第二站来到了北京合生汇。活动现场,广大市民及球迷们不仅可以体验多种趣味足球游戏,与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亲密接触,还能通过参与“趣味解说”、“中超问答”、“中超视听”等环节,赢取中超俱乐部签名球衣、耐克中超比赛用球等官方精美纪念品。

值得一提的,新系列的中超联赛官方球星卡也将作为答谢热情球迷的活动奖品。新系列中超联赛官方球星卡命名为“NEW SEASON”系列,寓意新赛季,新面貌,新成绩,在设计选题、制作工艺等方面立足于“新”。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市西城区培智中心学校的小朋友们来到现场,与中超球员一起互动,助力“超越·爱”公益系列活动,感受中超的温暖,体验足球的魅力。此次中超联赛两大子品牌活动联手,旨在共同关注、呼吁青少年足球及特殊儿童成长,传递足球的快乐与爱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