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余姚四明山站举行

2019年06月24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余姚四明山站举行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6月23日,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余姚四明山站在四明山山门鸣枪发车,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骑友在四明山多彩赛道中畅快骑游。

上午8点30分,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竞赛处处长毛鹏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安静,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缪正刚,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严文渊,余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杨玉红,铭泰投资发展集团副总裁孙晓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余姚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黄海峰为骑游活动鸣枪发令。

余姚四明山骑游路线被誉为“浙东最美公路”,红色梁弄展览馆是本次骑游活动的起点,展览馆集中展示了浙东人民各个革命斗争时期先烈们进行不屈斗争的历史。骑游队伍经过展览馆进入四明山,沿浒溪线—梨白线至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全程约41公里。骑行路上,抬头有红枫与蓝天相映成趣,远眺有锦绣群山交错延绵,沿钱库岭梯田花海、大岚观景台蜿蜒而上,一路上竹林清风相随,一步一景目不暇接,四明山风景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五百多名骑友化作一条流动的风景线在四明山间穿梭、挑战自我,他们不仅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一“骑”揭晓了四明山的绝美秘境,还饱尝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特产。不论是中途补给中的烤芋艿,还是终点完赛的新鲜杨梅、梁弄大糕、余姚榨菜,都让骑友们欣喜不已。完赛之后,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前,主办方还为骑友们准备了赛事限量领骑衫、家庭急救箱、MOON骑行头盔、好修养汽车保养券和知名品牌手机等丰厚的礼品进行抽奖。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趟骑游太值了,不仅骑的开心,吃的更是过瘾,最后还能把大奖拿回家,以后肯定还要再带上朋友家人重回四明山挑战最美赛道、畅游多彩美景。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致力于打造聚焦全球的海湾骑行环赛IP,以高端品质立足同类赛事的顶端,6月2日杭州钱塘新区站、6月16日温州文成站、6月23日余姚四明山站已圆满落幕。6月30日,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的最后一站将在宁波慈溪盛大收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