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恒大 李霄鹏: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2019年06月25日08: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恒大 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新华社济南6月24日电(记者孙晓辉)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进入第二回合争夺,山东鲁能将于25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球队将力争战胜对手晋级亚冠下一轮比赛。

  上周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凭借韦世豪的进球以及鲁能的乌龙球2:1小胜。虽然输球,但山东鲁能凭借张弛的精彩抽射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李霄鹏表示,通过23日的训练来看,队员状态在变好,球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在亚冠更进一步。“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因为今年亚冠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

  李霄鹏说,球队6月战绩不佳,一方面有自身问题,另一方面也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强大。

  李霄鹏表示,虽然广州恒大有众多国家队级别的后卫,但他们的定位球和高空球防守对鲁能而言还是有机可乘的,25日最重要的还是球员的发挥。

  鲁能球员张弛表示,上一场联赛很多球员得到了宝贵的休息调整,这场比赛球员们将以最佳状态出战,也会战斗到最后一秒。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