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体能工作会议召开

陈万泉
2019年06月25日08:38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体能工作会议召开

  备战东京奥运会体能工作会议6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体能训练在备战工作中重要作用的再认识、再部署和再动员展开。

  高志丹指出,体能是赛场的入场券,是战斗力的基石,要把体能训练作为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在下一阶段的备战中,各项目要做好加强体能训练团队建设、制订明确的体能训练计划、开展体能大比武、进一步加强体能训练工作的考核、建立体能数据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赛艇、射击、羽毛球等项目相关负责人交流了目前体能训练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中,赛艇项目在体能训练中与国际标准对接后初见成效;羽毛球的体能训练以专项教练为核心,与医务、康复等结合,发挥复合型团队作用,已初步形成良好的发展势头。

  总局竞体司司长刘国永主持本次会议,备战领导小组秘书处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备战单位负责人参会。(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