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王霜:展现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2019年06月25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霜:展现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新华社法国蒙彼利埃6月24日电(记者苏斌 张寒)中国女足队员王霜24日表示,全队精神状态饱满,非常自信,相信会在一天后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阶段位居B组第三,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球队身份晋级16强。25日,她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意大利队。

  王霜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主教练贾秀全这几天一直强调要更加自信,更多展现自我。“进攻我们一直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可能心态方面没有更好地发挥出来。最近这段时间贾指导也告诉我们要敢于突破,敢于去控去打。”

  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王霜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外界寄予很大期待。提及心态调整,王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小组赛已经结束,球队在全力备战明天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大家精神状态很饱满,也很自信。

  “教练组经常告诉我们要在比赛中拿出更多自信和霸气,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风貌。”她说。

  拥有效力欧洲联赛的经历,王霜表示,她在场上感受更多的是欧洲球员的节奏以及身体对抗,欧洲足球的发展确实比较快,心态、身体以及认识是她收获更多的东西。

  在她看来,意大利队整体防守和进攻做得不错,进步特别快。之前两队有过交锋,不可否认的是欧洲足球发展得越来越快。球队近期也看了意大利队的比赛,对手锋线球员很有特点。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