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杨扬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候选人

2019年06月27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扬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候选人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克雷格·里迪爵士昨日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全会通报,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候选人。

  杨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信任,更是责任,将在未来尽全力保障干净运动员的权益,营造更加干净的竞赛环境。“能够得到国际奥委会和各方面的信任,代表奥林匹克运动参与WADA的工作,这是信任和鼓励,同时也是压力和责任。自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宣布之后,过去的一个多月,我在努力去全方位了解WADA,这次来洛桑,我也跟各方开会了解情况。”杨扬说。

  杨扬曾于2010年至2018年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期间担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深度参与了国际奥委会各方面的工作,还曾作为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的委员参与有关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调查。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