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帅总结半程称未达预期 实现零封后要请全队吃饭

邹甜
2019年06月30日10:5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总结半程称未达预期 实现零封后要请全队吃饭

  “这上半程打完了,赛季初我们不走运,丢失了一些分数,希望下半程把丢失的分数拿回来,我们在联赛开始阶段希望达到前五,相比起预期来说,目前还没有达标。希望下半程开始阶段,把细节做好,注意力提升。从表现来说,上半程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成绩方面,希望下半程可以做得更好。”在赢下建业之后,斯帅对上半程进行了总结,上半程广州富力取得5胜3平7负,位列中超中游。

  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富力的失球多达34球,是中超失球最多球队,而本场比赛是上半程15战中,唯一零失球的比赛,“非常开心零封对手,赛前答应了球队,零封的话,就请全队吃饭,所以在破费这一点,还是不开心。但我愿意跟他们打赌,如果接下来每一场零封,我请他们吃饭是没问题的。”

  对于二次转会的引援方面,斯帅表示暂无打算,在他看来外援来中超需要时间适应,尤其是广州的天气。他还对萨巴提出表扬,“外界都说他跟扎哈维是双子星,今天扎哈维不在,他跟登贝莱的搭档也是不错的,这是好事,他可以更好打造属于自己的名片”,此外,斯帅对托西奇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给予肯定。

  针对足协的U23新政,每场比赛90分钟内都要有U23球员在场,昨日斯帅在比赛中执行了这一政策,“王鹏是个很有趣有天赋的队员,球场上表现很自信,技术细腻,有能力在球队竞争一个位置。”他还透露,在昨晚的比赛中王鹏上半场被踢到硬伤,“中场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把他换下,我说作为职业球员,需要意志力,要有不放弃的精神,他坚持到80分钟,这种精神值得嘉许的,职业运动员不应该因为一点小痛申请下场。”此外,斯帅表示,希望U23球员要做好90分钟上场的体能准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