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巨星哈登上海骑电驴被罚

白云
2019年06月30日10: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巨星哈登上海骑电驴被罚

  大胡子哈登骑着小电驴在上海被交警拦下。

   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目前正在上海出席中国行活动,29日哈登和几位朋友在上海街头骑电动车玩,然而他和朋友却在一个路口被交警拦下,疑似违反了交规。

  昨日有网友在上海街头拍下哈登等人骑电动车带人、逆行等等违反了交通法规的行为并发布到社交平台,当时现场有执法交警劝谕哈登等人。

  尼克·杨看到好友哈登被交警拦截的照片和视频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骑自行车的图片,并且写道:“看我从来没有被抓到过。”

  哈登骑电动车被交警拦下一事,迅速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太接地气了吧,拿着千万年薪来中国体验小电驴。”也有网友说:“听到交警的哨声,登哥开心地走向罚球线……”

  网友说:“很正常,外国人不懂中国的交通规则。希望登哥吸取教训啊,下次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啊。”也有网友贴心帮哈登计算好罚单项目,“没戴头盔,不能带人……违反两项交通规则,罚款40块。”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