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吉尔明天就将返回巴西 赢下比赛的李霄鹏笑不出来

周萧
2019年07月01日08:2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尔明天就将返回巴西,赢下比赛的李霄鹏笑不出来

  虽然在主场2比0击败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但山东鲁能队在赛后弥漫着离情别绪——外援后卫吉尔赛后在队友的簇拥下来到看台前向球迷道别,球队主帅李霄鹏在赛后发布会上证实,吉尔明天就将返回巴西。

  吉尔以鲁能队长的身份参加了本轮与国安队的焦点大战,赛前就有消息称,这是他在鲁能的告别战。李霄鹏在赛后也证实,“吉尔明天就会返回巴西,他会前往北京,然后由北京飞赴巴西。”对于吉尔的离开,李霄鹏非常惋惜:“我们进行了多次沟通,俱乐部也在挽留他,但吉尔的困难是无法解决了。这么重要的球员离开让我们很难过,我们也非常感谢他为鲁能所做的一切。”根据报道,今年32岁的吉尔将加盟巴甲球队科林蒂安。

  至于今天战胜国安队的比赛,李霄鹏评价道:“今天这场胜利是全体队员拼出来的,和国安踢,不拼就丢人了,即使拼成这样,人家也有不少机会。面对国安、恒大这样的强队,我们的控制力还是差了一点,今后这方面还需要提高。”

  鲁能主帅也对德尔加多寄予厚望,“他之前一场没踢,今天踢了差不多60分钟。他是一名还有很大潜力的球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