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闪电换人闪电进球 天海平苏宁八轮不胜

2019年07月01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闪电换人闪电进球 天海平苏宁八轮不胜

  新华社天津6月30日电(记者 张泽伟)天津天海30日在中超第15轮中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连续八轮不胜,继续在积分榜中垫底。

  朴忠均接替沈祥福任主教练后,天海队状态有所回升,但仍难求一胜,14轮过后积分仍是个位数,仅9分,几乎预定了本赛季的一个降级名额。此役面对实力不俗的江苏苏宁,急于赢球的朴忠均在开场仅15秒就把U23球员文俊杰换下。一分多钟以后,天海队闪电进球,此役状态不错的阿兰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单刀得手。

  比分落后的苏宁随即加强了进攻,但高天意、谢鹏飞的两个必进之球都被天海门将张鹭扑出。埃德尔在第32分钟的一次极具威胁的任意球也稍稍偏出球门。但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苏宁特谢拉就获得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雷纳尔迪尼奥在第66分钟的远射入网,让天海再次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苏宁的张凌峰在第89分钟的吊射破门,最终只让天海收获一场平局。

  在朴忠均看来,平局就意味着失败。“这个结果不如我赛前想象的那么好。我们现在的境况依然很艰难,但还是要为下一场做好准备。”他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