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汤普森将5年1.9亿续约勇士 不包含球员选项

2019年07月01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日,NBA官网消息,在失去凯文-杜兰特的同时,勇士队留住了他们的另一个核心。《纽约时报》率先爆料称,勇士队跟汤普森就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

汤普森很早就表达出留住勇士的愿望,虽然在总决赛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但勇士队仍然毫不犹豫给他送上顶薪。

作为2011年的11号秀,汤普森已经效力勇士8个赛季,期间5次入选全明星三夺NBA总冠军,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作为联盟历史上最顶尖的射手之一,汤普森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41.9%,他还保有联盟多项三分球的历史纪录。

由于十字韧带撕裂的伤,汤普森很可能要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失去杜兰特后,勇士队的竞争力下滑明显,不过幸好他们留住了水花兄弟。据记者安东尼-斯拉特的后续报道称,汤普森的这份合同没有球员/球队选项,也没有交易否决权。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