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温网锦标赛即将开幕 张帅朱琳首日齐齐亮相

孙嘉晖
2019年07月01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朱琳首日齐齐亮相

北京时间今晚,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在伦敦全英俱乐部开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主导揭幕战,首轮就遭遇德国老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女单2号种子大阪直美紧随其后对阵普汀塞娃,随后是30号种子、英国本土选手埃德蒙德对阵西班牙新秀穆纳尔。

温网锦标赛首日排出了明星阵容,一号球场有7号种子哈勒普、6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和大威廉姆斯。中国球员朱琳在2号球场挑战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张帅在15号球场挑战23号种子、法国名将加西亚。

在赛前发布会上,小威首度回应了在法网公开赛出局后,透露了赛后发布会“挤走”蒂姆的真相:是组委会把他赶走的,这个锅我不背。今年法网,小威在女单第3轮输给同胞小将肯宁,因为急着离开球场,要求立刻召开发布会,而此时主新闻发布厅正在进行蒂姆的发布会。结果,法网主新闻官叫停了蒂姆的发布会,请他移步到2号新闻发布厅,小威则取而代之召开发布会,此事引起轩然大波。“我当时就跟组委会表达,可以去小发布厅或等主新闻发布厅(空出来)后回来,但他们不听。是他们把他(蒂姆)赶了出去,我当时就感觉这样的做法太粗鲁了。结果第二天,我却变成了一个坏人。”小威无奈地说。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