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无缘开门红

杨敏
2019年07月04日08: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无缘开门红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昨天在南京展开,东道主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首场角逐中以1比3不敌土耳其女排,无缘开门红。

  不过,这并非中国女排实力的真实反映,因为总教练郎平及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丁霞等绝对主力都没有参赛,参加总决赛的14名队员中只有刘晓彤等3名奥运冠军成员压阵,负责临场指挥的是执行主教练安家杰。

  郎平、朱婷等人的缺席其实内有玄机,因为世界排球联赛只是赛季之初的商业性质比赛,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是8月在宁波北仑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以及9月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需要集中火力备战这两大赛事。土耳其女排是中国女排在奥运会资格赛上的3大对手之一,该队尽管昨晚赢球,但是始终无法等到朱婷上场,失去了在资格赛前摸底中国女排战术套路的机会。中国女排今天轮空,明天将对阵意大利女排。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