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8日-11日在沈阳举行

2019年07月04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杨磊) 7月4日,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中国田径协会新闻发布厅举行。本次赛事将于7月8日—11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是首次实行商业化市场运作的全国最高水平田径赛事。巩立姣、吕会会、刘诗颖、王宇、李玲、张耀广等众多国内田径高手将悉数参赛。央视体育频道将于7月8日—11日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表示,本届赛事与央视体育频道共同联合主办,得到了央视体育频道的大力支持;同时赛事也得到了火山源冷矿泉的冠名赞助。此次签约合作,对于推动中国田径竞赛事业的改革发展,有着重要的示范效应和开创性意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赛事频道编辑部主任马政表示央视体育频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中央媒体责任,锐意改革创新。此次将通过7月全国田径锦标赛、8月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9月世界田径锦标赛为轴心,打造田径转播季。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表示:“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媒体等近3000人集中抵沈。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将赛事打造成中国田径的优质品牌赛事,辽宁省的体育名片,沈阳市的市民节日。”此外,来自承办方的沈阳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权也表示要全力配合赛事的准备工作,确保赛事的圆满进行。运动员代表,辽宁籍标枪运动员赵庆刚表示作为东道主的参赛运动员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并将全力以赴备战多哈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

签约仪式上,辽宁省田径协会会长牟党为代表组委会与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宇完成了签约仪式。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